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(USTIC)宣讲通知
发布日期: 2019-04-23 10:49:20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大】

 

   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(以下简称:中心)在激发本科生创新思维、提高本科生创新能力方面的作用,围绕中心的理念、定位、功能以及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的作用,特组织本次宣讲。

一、基本情况

    时间安排2019423日(星期二)13:30-17:00

         1.宣讲时间       13:30-14:30教学楼B114

         2.参观时间       14:30-17:00(参观中心)

    活动地点教学楼B114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

    参加人员:各学院本科教秘、2016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负责人需参加,指导教师自愿参加。学科竞赛等创新活动指导教师、负责人自愿参加。

二、具体要求

        1.宣讲之后,将组织师生参观中心科技作品,请各学院负责大学生科技作品的布置、摆放。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标准,各学院负责的工作坊地点不变,审核评估期间所展示的科技作品,需要全部放回到负责的工作坊内,鼓励新增加科技作品。请集中在418日(周四)、419日(周五)完成。在此期间,教务处安排专人在中心值班。因特殊情况需要钥匙、门禁二维码等事情,联系张文秀老师。

         2. 各学院落实负责工作坊内的科技作品讲解员,每个工作坊讲解员至少2名,并与419日(周五)中午前将讲解员姓名、学号、联系方式报至教务处。

         3. 各学院负责组织本院的指导教师、项目负责人等参加。

三、安全保障

    1.各工作坊讲解员协助保障本工作坊内作品的安全。

    2.各学院负责本院学生在参观期间的组织及人员安全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    教务处:王老师  62331315;张老师  62331391。

 

     附表:各学院负责的工作坊分布表

 

教务处

2019417

 

 

附表:

各学院负责的工作坊分布表

 

序号

教室

学院

1

B102

力建学院

2

B104

地测学院

3

B106

地测学院

4

B108

机电学院

5

B110

机电学院

6

B111

能源学院、安全学院

7

B103

理学院

8

B105

管理、文法学院

9

B107

化环学院